日本東京· teamlab東京門票優惠代訂teamLab P

大家好日本東京· teamlab東京門票優惠代訂teamLab P

海以南今天要介紹一個讓人彷彿置身夢境的藝術體驗 - teamLab Planets Tokyo美術館。並且提供讀者們代訂門票的優惠唷(比Klook和官網便宜日本東京· teamlab東京門票優惠代訂teamLab P)

這座美術館位於豐洲,以其獨特的藝術展覽和前衛的互動性而聞名。

teamLab Planets 美術館將您帶入一個身歷其境的奇幻旅程。

日本東京· teamlab東京門票優惠代訂teamLab P

通過令人屏息的視覺效果、水中繪畫、以及觸感互動,這個空間充滿了無盡的創意和驚喜。每個展覽都仿佛是一個生動的夢境,讓您沉浸在色彩繽紛、激動人心的畫面之中。

日本東京· teamlab東京門票優惠代訂teamLab P

現在,我有一個好消息要與大家分享!

海以南目前提供代訂 Tokyo teamLab Planets 美術館門票的服務,而且價格比從官網和Klook、KKday更為優惠日本東京· teamlab東京門票優惠代訂teamLab P

成人票每張台幣660/張。四張(含)以上另有折扣。 如無法以台幣付款,則是美金$21.5/張。

請先至官網查看想去的日期和時段是否有票,有票的話都可以訂購。官網⬇️

https://teamlabplanets.dmm.com/zh_tw

您只需告訴我您想參觀的日期和時間,付款完成後我將為您預訂喔,付款方式台灣可以使用銀行轉帳;外國讀者可以使用 PayPal 和 USDT。通常半天到一天內即可完成訂購日本東京· teamlab東京門票優惠代訂teamLab P

這不僅是一場藝術之旅,更是一次身心靈的冒險。而且,通過我代訂的門票,是可以直接使用QRcode入場的,輕鬆省去購票排隊的時間,直接享受 teamLab Planets 的奇妙之旅。

想要體驗這場夢幻的藝術之旅嗎?可以到我的FB粉絲專頁聯絡我代訂門票喔,一起打開心靈的大門,探索這個獨特而迷人的美術館吧!

 

 

arrow
arrow

    海以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