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來吃期待已久的饗a joy了,一聽說要開幕的時候就有持續關注,一開放訂位馬上就訂好位子來吃囉
訂了8/5父親節前的星期六
一進來101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先來排隊報到喔~~
報到完上手扶梯去搭電梯。中間會再轉乘一次。
記得提早來喔,因為搭電梯也要排隊,排超多人的~~
IMG_7652.jpg

位子有分三區的樣子,B區坐在燒烤區,離龍蝦帝王蟹最近。整體燈光偏暖色調。
本來想說燒烤味會不會很重,後來發現其實還好,除了一開始有聞到燒烤味,後來就沒有了。

IMG_7656.jpg

饗a joy電梯一出來就會看到這個藍色的投影。滿漂亮的,和信義微風的sea to sky差不多



接著會看到一些綠植,佈置得滿漂亮的。
有點點像倫敦的sky garden裡面,不過sky garden綠植更多



晚餐時段剛好可以看到夕陽和夜景。
以前其實比較喜歡吃午餐,不過午餐的用餐時間比較短,吃到最後都有點趕。
後來吃過晚餐時段後,覺得晚餐時間用餐時間較長外,可以同時看到不同景色很不錯。
IMG_7660.jpg

IMG_7738.jpg


接著進入正題~~來看看有哪些餐點吧

今天只有日本生蠔。最近有爆出加拿大生蠔有重金屬超標的新聞,所以沒提供了。
拿的人沒有很多。

超厚的炙燒鮭魚腹,不過看到時已經有點吃太飽,所以沒拿

IMG_7711.jpg



壽司區



忘記吃黑鮪大腹了
饗a joy沒有像旭集和饗饗一樣規定一次限點三個。可以點好多個。



看網路上說A5生和牛最中很讚,不過我不敢吃生的,就沒吃了。

最中長這樣,是日本的一種甜食。我感覺和牛和最中搭配起來有點怪。不過網路評價不錯



起司種類也很多,上次在布夫歐式私房菜吃到的起司這裡很多也有出現。
印象最深的是傳教士乳酪,因為長得很像一朵花,吃起來味道其實差不多,但因為薄薄的口感比較特別

有伊比利生火腿



日本A5和牛紐約客,我覺得這個超好吃的。
若覺得太生,可以請師傅再烤一下。

烤物區
旭集超熱門的香魚,在饗a joy乏人問津。不過這裡的香魚個頭很大喔

燒烤帝王蟹腳
超讚大推,肉超多汁也超多。

總是大排長龍的鐵板區,有龍蝦、干貝和鮑魚

師傅一次都煎超多龍蝦。

IMG_7688.jpg

現切牛排
我沒拿,因為我都去拿A5紐約客

現冲湯品,有台灣牛+A5和牛喔

IMG_7686.jpg

其他熟食區


酥皮佛跳牆
超特別的

烤鴨 港點區
小籠包超好吃的,師傅在旁邊現包喔。有時候要等兩三分鐘出爐


冰淇淋區
不是哈根達斯的,是饗a joy自製的喔

IMG_7687.jpg

水果
有荔枝耶



巧克力
種類超多



每個都好精緻。看起來有點像之前吃的cona's巧克力
我看到有其他客人,每個口味各拿一個。
師傅人很好喔,一一介紹每個口味是什麼



西式甜點區
吃起來都普普,覺得還好
IMG_7671.jpg

現做甜點
和法朋和Double A聯名的

101雞蛋糕

IMG_7670.jpg

中式傳統甜點
酥餅很好吃,之前在旭集也有吃過

饗a joy和冉冉茶事聯名的,其實我沒聽過冉冉茶事,一查才知道在台中。
我都點珍珠鮮奶茶,我看其他客人滿多人點小滿(烏龍)的。
不過饗a joy的鮮奶茶和饗饗旭集一樣都是已經調好的~
然後我有問可不可以紅玉+鮮奶變鮮奶茶,師傅說不建議所以喝了好幾杯紅烏龍鮮奶茶。
紅烏龍鮮奶茶真的推推


調酒和台啤
(未滿18歲不得飲酒,酒後不開車)

現煮咖啡和現調果汁

IMG_7745.jpg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因為帝王蟹腳就在旁邊,拿了超多帝王蟹腳。
剛烤好熱騰騰的,汁超多。
有些稍微用筷子戳幾下,就可以吃到整條帝王蟹腳了,不過有些部位不好用,又沒有剪刀。費了一些時間
每塊風味稍有不同,有些鹹甜鹹甜的好好吃。有些比較鹹

IMG_7664.jpg

炙燒握壽司這次拿了胭脂蝦、比目魚和和牛。
吃起來油脂都很豐厚。
小籠包一籠裡會直接給松露小籠包和蟹黃小籠包各一。我覺得很好吃,和鼎泰豐的差不多,都屬於皮薄汁多的。尤其是松露小籠包,喜歡松露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鰻魚串不錯吃,之前有吃過旭集的鰻魚串,滿鹹的。饗a joy的不會,鹹度剛剛好。
大蝦也好吃~

這裡的生魚片品質很好,比之前在文華cafe吃到的好很多。但價位也是貴很多



海膽手卷、干貝手卷。修道士乳酪。
手卷的海苔十分脆,吃起來很清爽
IMG_7678.jpg

干貝超大顆,比饗饗旭集的大1.5倍吧。不過我覺得還好
龍蝦本來滿期待的,不過因為排超多人,所以前面已經吃了好多帝王蟹腳。
龍蝦吃起來反而沒那麼驚豔。就是龍蝦,還好。

IMG_7690.jpg

檸檬愛玉和紅烏龍珍珠鮮奶茶
檸檬愛玉的冰淇淋比較像是冰沙,吃起來很解膩
鮮奶茶喝了好幾杯,奶味偏重。很順口好喝,不過珍珠沒有煮透,芯還帶點硬硬的

IMG_7735.jpg

甜點。
我覺得草莓奶酪很好吃,吃了兩個。
檸檬塔還OK,不會太甜。其他甜點覺得普通

巧克力我拿了開心果和紅烏龍口味的
開心果吃起來有細碎的顆粒感,不甜不膩,好吃
紅烏龍口味則是淡淡的茶味,微苦也不錯

IMG_7747.jpg

用餐接近一半時,服務人員說可以寫明信片,他們會幫我們寄出。
明信片滿漂亮的,好像說有桂花味

明信片投到這個寫著未來的地方。在出口旁邊

IMG_7749.jpg

吃完結束回到地面已經快晚上10點囉~~

IMG_7757.jpg


這次整體吃完,感覺是滿意的。
環境舒服,音樂聽起來也很放鬆。晚上7:30和9點的時候會有燈光秀還滿特別的
食物也都不錯,裡面最有印象的是帝王蟹腳、和牛紐約客、松露小籠包。
饗a joy目前沒有搭配任何信用卡優惠,晚餐時段一個人是4268。真的是貴貴的。

饗A JOY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信義‧旭集和食集錦‧假日午餐吃到飽‧松葉蟹‧和牛壽司‧干貝無限吃buffet

台北信義‧鼎泰豐‧小籠包‧紅燒牛肉麵‧新光三越A4‧信義商圈‧捷運市政府站

台北信義‧劍持屋‧鰻魚飯‧炙燒壽司‧日本料理‧新光三越A4‧近捷運市政府站

 


arrow
arrow

    海以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