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三、四年,再訪西堤。
 
菜單沒有太大的變化,跟幾年前一樣,有焗烤蘑菇這個選項。吃起來普普通通。
 
另外都有附餐前麵包,算是無限續的,服務生會詢問要不要再來點麵包
 
前菜沒得選,但是擺盤挺漂亮的,蝦子味道吃起來還不錯。
TASTY西堤牛排(光復南店):【台北大安】時隔多年再訪西堤,好吃度每況愈下
 
湯是選擇杏包菇南瓜濃湯,裡面有添加一些培根碎屑,有些硬硬的,味道還可以。
 
沙拉是我覺得最汗顏的一道,因為菜單上沒有圖片,又被泰式口味吸引,順勢就點了下去,但是這是道充滿了洋蔥以及甜椒的一道沙拉
 
洋蔥跟甜椒是我的地雷,我一向是不吃的,於是只吃了上面的蝦子,以及旁邊點綴的小番茄
TASTY西堤牛排(光復南店):【台北大安】時隔多年再訪西堤,好吃度每況愈下
 
主餐選的是原塊牛排,他們店都是使用美國牛肉。
 
因為我自己是不吃有帶血的牛排,所以吃起來柴柴的,吃起來有點像炒蛋的味道
 
TASTY西堤牛排(光復南店):【台北大安】時隔多年再訪西堤,好吃度每況愈下
 
左上角的綠色飲料,是檸檬沙瓦
 
這道是甜點,我點的是布蕾和巧克力芋頭捲
 
這家店的布蕾算是我吃過最雷的布蕾的,吃起來的味道像小時候吃的黃金糖,另帶有粉粉的口感。
 
巧克力芋泥捲算是安全牌,味道還可以
 
TASTY西堤牛排(光復南店):【台北大安】時隔多年再訪西堤,好吃度每況愈下
 
西堤的服務依舊是一如繼往的好,服務生很慇勤,但是做餐廳,再好的服務也比不上食物的美味
 
想吃的朋友們要選擇餐廳的話慎重考慮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全站熱搜

    海以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