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粉俠_210724_8.jpg
開始使用碳粉俠印表機濾網已經是五年多前的事情了,當時就有想寫開箱文,但一直沒時間
最近在列印文件的時候突然想起來,想說上網看一下有沒有人分享,如果有人分享就不寫開箱文了
沒想到網路上目前還是沒什麼心得文,那就請大家包容一下看看我五年前的開箱吧~同時還有這幾年來的使用心得。
是說最近不少人居家上班,如果有在家影印的需求這個濾網也滿重要的~讓家裡空氣不要充斥著碳粉粒子。

前情提要~~
話說,我們家原本是使用彩色墨水印表機,但是自從五年前開始,它就不斷當機,每次要開始列印總是給我印出一堆測試紙

彩色墨水匣實在是禁不起這樣的消耗阿~~~

但是因為懶病發作,仍然拖了一年才開始真正想要換印表機,這時候就看上了雷射印表機

雖然印出來是黑白的,但是這點沒關係,我們家本來就不太常印彩色,後來是決定要買 HP LaserJet P1102W 無線黑迷你雷射印表機

但是雷射印表機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在列印的時候,碳粉的塑膠粒子會揮發,人在旁邊的話會吸入人體,長期下來會生病

於是我在購買印表機的時候,也順便搜尋了有沒有可以防止吸到碳粉的裝置,但是完全沒有!

只在網路上查到,說是在出口放個網或是什麼的,但當時就想說算了!大不了影印的時候站遠一點

 

於是就這樣度過了三、四個月,每次列印的時候跑得遠遠的

但是總是這樣真的不是辦法,久了就會開始懶惰了,又再次上網搜尋有沒有相關產品

就這樣找到了碳粉俠,當時碳粉俠正在FlyingV上募資,馬上支持後就坐等募資通過啦

就這樣又過了兩個月,沒想到居然沒有達到募資的目標

但是我都等待這麼久了,腦中一直想總算可以擺脫每次列印時要跑得遠遠的窘境

於是寫信去詢問對方什麼時候會上市,對方居然很大方地說要直接寄給我試用!

碳粉俠_210724_6.jpg

碳粉俠_210724_2.jpg

好了,結束很長的前情提要,以下進入開箱文部分~

碳粉俠_210724_4.jpg

碳粉俠_210724_5.jpg

碳粉俠_210724_7.jpg

碳粉俠_210724_0.jpg

碳粉俠_210724_1.jpg

 

使用多年的心得是,坐在旁邊真的不再需要跑得遠遠的了,但是如果是在風口的側邊仍然會有一點點塑膠揮發味

但是放置碳粉俠不知道是我放的角度不對還是怎麼樣,如果列印太多的話(15張以上?),碳粉俠有時候就會滑掉,只好再重新喬位子擺

碳粉俠_210724_3.jpg

然後使用久了,碳粉俠的腳架散掉了,只好用膠帶黏著固定,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脫落....

不過我真心覺得這個真的蠻有效隔絕碳粉的,而且如果是家用的話可以用很久都不用換

看當時的介紹是說每個月印1000張,可以使用6-9個月,像我們每個月老實說印不到30張,這樣就可以用很久很久

我使用的貌似是第一代,現在已經出第二代了,不曉得腳架的問題有沒有改善

分享給大家囉,如果和我一樣對使用雷射印表機有疑慮,可以考慮買個碳粉俠,花一小筆錢可以保護大家的健康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碳粉 印表機 居家辦公
    全站熱搜

    海以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