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點已搬家)
榕點位在通化街的幽靜巷弄中,鬧中取靜算是個蠻隱密的地點
從熱鬧的基隆路愛貓園走過來步行約5分鐘,逛街逛累了可以來這裡喝杯特調飲料及精緻甜點
不過需注意一下營業時間,星期二到四是下午三點營業至晚上九點;
六日則是下午一點至晚上八點。星期一公休
但有時候老闆會推著餐車去擺攤,所以有時候營業時間會調整,
大家去之前可以先到榕點的臉書瞧瞧傳送門


店面小小一間,門口還有特殊滑軌,不知道是不是眼前這個餐車專用的
在門口拍攝時,剛好遇到隔壁鄰居進出,詢問了我們是否為網路慕名而來,並推薦說這間店蛋糕很好吃喔~
看來榕點在週遭鄰里間蠻有名的


店內座位不多,約10個位子,環境乾淨明亮
是個適合聊天吃下午茶的地方
每個座位桌上都帶點小小的巧思,乾燥花束插在摩艾石像上(也就是電影博物館驚魂夜中著名的Dum Dum)


左側牆壁上還掛著一台腳踏車耶


簡單介紹了環境後,進入正題~~
蛋糕櫃中放了今日提供的甜點品項,每種蛋糕只展示一個,更多的在冰箱保鮮喔
每天提供的品項不同,如果有特別想吃的可以透過電話或粉絲團先詢問老闆今天有沒有喔~


今日提供的品項有:生乳卷有橙香伯爵和濃奶淋醬馬達加斯加香草兩種口味
裸蛋糕有老男人、神秘嘉賓及死海‧白蘭地海鹽三種口味
雙乳酪是抹茶口味;布蕾則有泰式奶茶和原味焦土口味


接著則是飲料Menu
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喔


我和我朋友都比較喜歡奶類飲品,所以點了妳可能不會喜歡我和妳可能覺得我很普通
不過飲料送上來後,覺得這個取名實在太謙虛了


妳可能不會喜歡我 190元
第一眼便注意到可愛的Dum Dum,剛開始以為是白巧克力,經老闆解釋原來是奶水冰塊
泰國手標紅茶融入煉乳,喝起來香醇不甜膩,又有點茶的苦澀
不過喝到最後Dum Dum冰塊都沒融化完~~難道是我喝太快了(?)


妳可能覺得我很普通 180元
和想像中的黑糖鮮奶完全不一樣,印象中黑糖鮮奶就是很死甜
但這喝的第一口是淡淡的柑橘混著清甜的鮮奶茶味道,之後尾韻才感受到黑糖的焦香
越往下喝奶味越濃厚,是種漸層的滋味,好喝又回甘


老男人裸蛋糕 200元
因為使用74%苦甜巧克力並結合白蘭地,因此被老闆取名叫老男人
吃起來海綿蛋糕部分綿密鬆軟,滿滿都是苦苦的巧克力滋味,中間又會有白蘭地的醇美
配著妳可能不會喜歡我喝,回甘~~~


濃奶淋醬馬達加斯加香草生乳卷 140元
名字好長阿~~~顧名思義就是生乳卷中加入了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香草,然後可以淋濃奶醬吃
蛋糕體的部分蠻特別的,吃起來有餅香以及糖粒
輕輕一切,奶霜就有點爆炸,不過味道很清甜,奶味不會過厚,會覺得吃起來沒有負擔,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邊享受好吃的蛋糕和飲料的同時,忙碌的老闆正在製作糕點
雖然偶爾會有噪音出現(?),但整個空間都是令人食指大動的味道~~好想吃啊


整體來說,榕點提供的餐點都很精緻,所以價格也是很精緻
雖然空間不大,地點也不是說在大馬路上方便抵達,但這裡可以慢慢地品嚐餐點的好味道~~
以上分享,謝謝收看

來自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榕點 Rongdesser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23巷6號
電話: 0972-921-679(也可以通過粉絲團聯絡老闆喔)
粉絲團:傳送門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能幫我按個讚鼓勵我讓我更有動力寫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海以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