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開電視常常看到卡迪那北海道風味薯條的廣告,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句台詞「比日本的還好吃喔」
就是下面這則廣告啦,是藝人劉以豪代言的


其實之前就有試吃過卡迪那薯條的香蒜奶油和哇沙比口味傳送門
那時侯吃了確實覺得很酥脆,感覺和Jagabee以及薯條三兄弟的口感差不多
但卡迪那的口味比較多元而且適合台灣人的口味不會太鹹,吃完也比較不會口乾舌燥
之前最喜歡起司披薩口味的,但後來去全聯很少看到了
這次卡迪那又推出了新的兩種口味,分別是黑胡椒及松露
外包裝好像有新升級,感覺包裝比較光亮,上面大大的寫了MADE IN TAIWAN


卡迪那這幾款薯條好像幾乎都是素食者可以食用,拜拜也可以喔~
大家在吃之前也可以通過QRcode掃瞄來查詢食材的來源


一盒中有五包,每包18g,熱量102大卡,薯條的熱量好高
小包裝方便攜帶,有時候出門在外,嘴饞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吃


打開以後,每小包份量實在不多


薯條長度不一,不過經過吃了好幾包的觀察,每包中都會有一兩根特別長的
黑胡椒口味的薯條上面雖然看似灑了很多黑胡椒,但實際吃起來沒有很辣
而是有鹹香鹹香的感覺,其中有帶點微微的酸度,
其實本來沒有很看好這個口味,想說可能就是辣辣死鹹的感覺,沒想到是好吃又涮嘴


接著試吃松露口味,身為超喜歡松露味道的我~對於這個口味很期待
圖示上的松露也好誘人阿~


仔細看一看成分,裡面加入松露香料


松露一般給人有著奢侈的感覺,所以外包裝以淺金色來呈現


松露口味的薯條上方沒有灑太多香料,但是聞起來是有淡淡的松露味


其實剛開始吃感覺是海苔口味,請了好幾位朋友試吃,沒和他們說是什麼口味,也一致猜是海苔味
答案揭曉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松露口味。
松露的味道要吃到最後才會顯現,味道實在不明顯


整體來說,兩種口味,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黑胡椒口味,鹹中帶微酸,讓人很開胃,想一口接一口
不過兩種口味都不會很重口味,大人小孩都適合吃~

卡廸那95℃薯條

官方臉書:卡迪那95C 大人味研究所

線上購買:聯華食品E購網

全省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和全聯新上市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能幫我按個讚鼓勵我讓我更有動力寫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薯條 零食 點心
    全站熱搜

    海以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