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總是常常推陳出新,最近又有了新的口味,今天要來試吃的是川霸麻辣口味
聯華食品的試吃總是蠻大方的,這次又提供了一箱12包的可樂果來


可樂果川霸麻辣口味有兩種包裝,一種是65g(市面上常見的可樂果都是這個規格)還有另一種是220g家庭包
現在起在全聯都能買到~~已經正式上市囉,65g的建議售價是25元
川霸麻辣的外包裝上有著麻辣鍋的示意圖,到底是不是真的像麻辣鍋那樣辣,來試試看就知道
先把電風扇通通打開,免得待會兒太熱


包裝背後標示了成份及營養標示
本包熱量一共336大卡,鈉含量有444毫克
這款可樂果非素食,裡面含有牛肉成份,不吃牛的人注意一下囉
成份裡有花椒,這樣看來應該可以確認是會辣
有效期限300天,看來這包可樂果蠻新鮮的


打開來後聞起來鹹香鹹香的,但是沒有撲鼻而來的嗆辣味(?)
到底是辣還是不辣真的很好奇耶
把可樂果倒出來後顏色比其他口味的色澤來得深,有點橘紅的感覺
這時候把啤酒也拿出來啦哈哈(未滿18歲請勿飲酒)


近距離看一下,可樂果上面灑著橘紅的粉粒
應該就是成份表上所說的五香粉了吧,五香粉中有茴香、肉桂、八角、花椒及丁香


每顆可樂果的大小都差不多,大概1.5cm左右,一次拿一顆來嚼嚼
剛開始幾顆覺得沒什麼辣,覺得普普通通感覺和原味的可樂果差不多,後來慢慢地有辣的感覺,後勁蠻強的
開始感覺到花椒的氣息,是吃了差不多七八顆左右,舌頭有麻麻的了,嘴巴也有些渴
於是配了點啤酒來喝,辣辣的感覺更強烈,連肚子也開始熱熱的了
不錯不錯,這時候再打開冷氣會更爽(但是現在才四月,開冷氣還是太早了,忍耐)


一包的可樂果內容大概是這樣,有比照片中再多五顆(邊拍照邊默默拿了幾顆來吃)
是有比洋芋片的份量來的多,應該不會被說成是買空氣送可樂果啦
(拿根木筷放在旁邊,來和包裝照片相互應)


邊吃邊拍的過程中,突然想到上次聯華食品好像也有出麻辣口味的零食,馬上到零食櫃找找
找到了僅存的幾包,萬歲牌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心得傳送門
裡面也有花椒之類的成份,仔細了一下,是同一個食品廠出來的~~
川霸麻辣可樂果和麻辣小魚花生綜合果搭配著吃,別有一番風味,真是多種口感各種滿足耶


(花絮)
在拍照的時候,我家狗狗突然咻的往上一撲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吐出她的舌頭把可樂果舔了一遍,還趁機叼走了一顆
馬上把可樂果從她的嘴巴拿出來,這款可是麻辣口味,怕她的腸胃受不了啊~~~~
P.S.聯華食品提供了好多包可樂果,怕自己暴肥,友情提供6包(每人兩包,共三名)可樂果給粉絲,請私訊我的粉絲專頁海以南生活方程式
面交優先~手快有手慢無


友情連結: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專頁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能幫我按個讚鼓勵我讓我更有動力寫文

 

arrow
arrow

    海以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