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逛逛,這裡的巷弄間近兩三年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了好多新餐廳
不過看來看去都沒有想吃的,最後選定了以前常常外帶的義大利麵店,這次倒是第一次在裡面內用
麵工坊在這裡開了好多年,以前的裝潢沒像現在這麼的明亮
不過人氣還是很旺


晚上時間人總是很多,店內鬧哄哄的,非常熱鬧
看到有不少人是一個人來用餐的,地下室也有座位喔


麵工坊除了市府店外還有七張店
開幕至今已經12年了


有晚間套餐
這樣的價位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來說算是平實的價格


常態菜單,單點的義大利麵價格大都位在170~200上下
另外可以升級套餐
這次我們點了
粉紅醬大三元海鮮義大利麵以及招牌七小時完熟海鮮義大利麵
並且升級一個A餐+99元;一個C餐+199元


多人套餐的菜單
詳細菜單可以到麵工坊的官網查詢麵工坊菜單


首先上了香蒜麵包以及主廚濃湯
香蒜麵包很酥香好吃,上面有別於其他店家放了些許洋蔥,吃了很涮嘴
濃湯是奶油馬鈴薯濃湯,表現中規中矩


套餐附的冰紅茶及黑咖啡
因為咖啡比較晚上來,所以這時候紅茶已經喝一半啦
紅茶有點伯爵茶的香氣,有點甜但還算順口,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是用馬克杯來裝@@
黑咖啡很苦哈哈,除此之外沒有其他印象了


C餐選的威尼斯海陸小點
點了加州咖哩燉牛肉,咖哩蠻稀的有點像是佛蒙特咖哩塊煮出來的味道
牛肉是雪花牛肉片,包在墨西哥餅皮裡一起吃
味道還OK,不過咖哩好稀所以醬汁一直從餅皮流出來,滿手都是
吃起來有些不方便


C餐附的開胃菜
我們選了法式香煎白酒野菇
這道我覺得不是很好吃...野菇是杏包菇跟香菇
感覺配白酒味道好奇怪,菇烤得很老,吃起來像在吃豆皮@@


招牌七小時完熟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170元
超好吃~~~因為我很愛吃番茄,這道義大利麵整得充滿了濃郁的番茄酸甜滋味
和用番茄醬煮出來的差蠻多的~~
蛤蠣超大顆,蝦子也感覺很新鮮,而且已經幫忙剝好了


粉紅醬大三元海鮮義大利麵 現在嘗鮮價149元
以前外帶常常點這個口味,白醬和紅醬結合成粉紅醬
奶味比招牌七小時完熟番茄海鮮義大利麵稍重一些,也比較沒有太濃厚的番茄味
海鮮一樣不錯吃,裡面除了蛤蠣和蝦外,還有花枝及鯛魚肉


C餐附的甜點提拉米蘇


吃起來有些像慕斯蛋糕
底層的地方有加入萊姆酒,不過沒有手指餅乾~
口味還行


這次的消費金額是679元,有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我覺得好像沒什麼服務啦,因為店內用餐的人好多,店內人手不太夠
隔壁比我們晚到的客人,菜上的比我們還快@@


整體來說,大推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其他餐點個人是覺得就比較普通一些,下次來我可能會傾向單點義大利麵就好
店內還算整潔乾淨,不過有些吵,所以不太適合來這裡喝咖啡聊天~(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去的時候是尖峰時段的關係)
大概是這樣,感謝大家的收看

麵工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20號
電話:02-2761-7955
營業時間:11:30~14:00(週末到15:00) 17:30-20:30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能幫我按個讚鼓勵我讓我更有動力寫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 義大利麵 粉紅醬
    全站熱搜

    海以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