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後在信義商圈逛逛的時候發現了這家大排長龍的店,整個排到門外
於是很好奇的想要一探究竟


店名叫做澎派令果RAPL
介紹上寫著是說從北海道來的,目前我們所在的這間店是首家海外分店
賣的產品是裡面有填入卡士達的蘋果派


每人限購四個


目前除了販售卡士達蘋果派以外還有賣蘋果派霜淇淋,每個149元
上面寫每日限量30個,不過我覺得這不是真的
我剛才去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多,已經接近打烊時間,
光是我前面隊伍的客人在這段時間內就買了三個,所以應該是沒有限量的
後來我也有買了一個,其實就是蘋果派上現擠了霜淇淋在上面啦


如照片中,店內有霜淇淋機,有客人點了就現擠
可以看到檯面上已經有許多製作好的蘋果派,所以不算是現做,但隊伍前進的速度不算快
每顆要價119元,我自己覺得蠻貴的,這個價位還是這麼多人排隊@@
不過大概瞭解了一下商品和價格,跑去排隊後
排隊時和其他排隊的人小聊了一下,發現好多人不知道一顆要賣119元!!??


即使是接近快打烊的時間,還是有剛出爐不久的蘋果派
不過現在已經看到店員們在做整潔的工作了


從新光三越門口排到結帳櫃檯,大約花了20分鐘
蘋果派霜淇淋就是很樸實的,蘋果派上加霜淇淋,多30元


帶回家後好好看了一下傳單
簡單說就是派皮有144層+裡面有大量卡士達醬+有青森蘋果切丁


另外張紙上寫著保存方式
常溫的話當天要食用完畢;冷藏可以放到隔天
加熱用微波爐微波10-20秒即可


打開後,濃郁的酥皮香氣襲來
金黃的色澤令人食指大動


一口咬下,蘋果派上方都是層層酥皮,很有層次
下方則是蘋果泥和蘋果丁,偶爾會有卡士達醬擠出
吃起來不膩口,但有些單調讓我吃得有點膩
味道上我自己覺得有點一般@@


整體來說,因為我自己沒有特別喜歡吃蘋果派,所以我覺得很普通
其他喜歡吃蘋果派的人是覺得不錯,但價格很貴,麥當勞的蘋果派還差不多@@
以上心得分享,謝謝收看

RAPL澎派令果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能幫我按個讚鼓勵我讓我更有動力寫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派
    全站熱搜

    海以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