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fgaff」的圖片搜尋結果
 

2023/2/19更新:因英國已脫歐,giffgaff歐盟漫遊政策有改變。
在歐盟國家單個流量包最多限用5GB流量,超過將開始收取額外上網費用(10p/MB)。英國境內使用則不受影響。

如果要在歐盟旅遊最佳解決方式:
giffgaff新解.jpg
補充說明:大家可以依據自身使用的流量狀況購買,以上是大部分族群通用的最佳算法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但是,初開通如無於14天內在英國境內使用,歐盟漫遊功能一樣會被關閉喔;另外離開英國63天後歐盟漫遊功能也會被關閉)

文字說明版:
首儲10英鎊,贈送5英鎊。總共有15英鎊。用儲值金購買4GB方案(8英鎊)剩下7英鎊。4GB快使用完時儲值10英鎊,此時有17英鎊儲值金。
17英鎊
購買4GB方案(8英鎊)剩下9英鎊。4GB快使用完時購買4GB方案(8英鎊)剩下1英鎊。小計:總共花費20英鎊,可使用12GB。餘1英鎊。1GB平均下來花費1.67英鎊。
如果12GB不夠用,可以接著儲值15英鎊,此時有16英鎊儲值金。足夠再買兩次
4GB方案(8英鎊)
小計:總共花費35英鎊,可使用28GB。餘0英鎊。1GB平均下來花費1.25英鎊。


2023/2/19補充:有人問說要去哪裡看,要去哪邊看在歐盟還剩多少流量可使用。 https://giffgaff.com/dashboard
見下圖紅框處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有人問說要流量包快用完,要怎麼接著買下一個。 https://giffgaff.com/dashboard
見下圖紅圈處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2022/7/23更新:有網友反應giffgaff首儲無法直接儲值credit,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頁面有改版。
首儲時將頁面滑到最下方的other option (pay as you go)即可進行儲值,之後再去買方案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2022/05/20更新:因疫情影響,國際運送時間拉長。急用者可以透過我的蝦皮索取空卡,但需承擔在台運費。可選擇郵局平信/7-11/全家

傳送門 https://shopee.tw/product/54236999/18803611275/

以下為giffgaff最新資費表~
所有內含超過20GB的方案,在英國皆可完整使用流量。但是在歐盟國家最多只限用5GB的流量喔
例如購買20英鎊的80GB方案
在歐盟國家最多只能用5GB,當在歐盟國家時方案已使用超過5GB會開始收取額外的上網費用喔(10p/MB)
詳請進入網頁點view details查看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傳送門(需要登入才能看到資費。下圖可以直接看到,
此外golden goodybags限信用卡付款。首儲的話記得先儲值然後買一般goodybags就好)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我在youtube上傳了開卡完整流程的影片囉~大家可以前往收看,支持我一下☺
第一次錄不太熟練所以說話速度有點緩慢,可以調成1.5倍速觀看喔



2020/7/5熱門問題新增:請問多久未使用卡片/電話會被停掉(失效)呢?
六個月內無打電話/上網(使用流量)/加值或使用餘額,此電話即會失效喔。裡面的餘額和方案也會不見。
並且無法復原。電話號碼會被回收

圖片


2019/2/23提醒:大家開卡儲值(獲得5英鎊首儲金)後,買方案的時候記得要選擇使用credit儲值金購買,如果沒注意使用了信用卡購買(=剛儲值+首儲的錢沒用到),可以通過下面連結取消方案,重新用儲值金買(僅限開通後14天內)
想取消方案可以到此連結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傳送門
點You can cancel your order by contacting us on this page. 寫信給客服協助取消

2018/9/22重要更新: 最近漫遊的條款有改了,新用戶第一次購買方案後會自動開啟免費歐盟漫遊功能,但到方案第14天假設系統都沒有偵測到在英國有使用量的話,功能就會關閉,歐盟漫遊就會要收漫遊費用!簡單來說就是,現在新會員如果沒有要到英國,出遊日期少於14天,也可以直接使用giffgaff的方案囉(不再需要打電話了)~是個好消息
已向客服確認,詳請請看
https://www.giffgaff.com/roaming-charges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另外先前的更新已經整理加入到問題集中,下拉即可看到

這篇教學文一共分成上下篇,上篇是giffgaff開卡和儲值過程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傳送門;下篇是常見問題集

接著進入正題啦,大部分回答採文字敘述,必要時會佐以圖片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零:請問和你索取SIM卡是完全免費的嗎?
Ans:沒錯是免費的唷,這其實有點像邀請碼的概念~
你和我索取SIM卡,之後你開卡儲值後可以獲得 £ 5,同時我這邊也可以一樣獲得 £ 5喔~
我只有你們第二次儲值和第三次儲值的時候才能獲得£ 5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所以希望大家能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鼓勵我,感謝~~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傳送門
有問題也可以在那邊私訊我,應該會回得比較快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工商時間
歡迎大家免費索取SIM卡,首儲贈送5英鎊,儲值後會即時顯示在帳內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傳送門:
https://www.giffgaff.com/orders/affiliate/yoci0722(傳送門一直都有效喔,有效代表還可以免運費+免費索取)
需要幾張就填幾次喔,例如需要兩張就填兩次~~
寄送地點不限台灣,可寄海外(英國直寄,平均約7-10個工作天收到)
另外如果要寄到澳門(需使用vpn才可選國家),國家要選China喔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如有急用,另開放台北市松仁路總站附近自取,詳情請通過我的粉絲專頁聯絡唷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傳送門

另因疫情影響,國際運送時間拉長。急用者也可以透過我的蝦皮索取空卡,但需承擔在台運費。可選擇郵局平信/7-11/全家

傳送門 https://shopee.tw/product/54236999/18803611275/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一:請問可不可以在冰島使用呢?
Ans:可以喔,新會員開通儲值後14天內在歐盟國家皆可以直接使用giffgaff方案,超過此天數需要在英國有使用量,才可以繼續
可以使用方案的地區(瑞士和摩納哥都不行喔)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最重要的事是進入自己的帳號中要看到Roaming status是On,代表就是可以在歐盟國家直接使用方案囉!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提醒:如果在歐盟地區會待超過14天以上並且中間沒有到英國的話,建議可以參考其他網路卡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二:我只在英國轉機,這樣還可以使用歐盟漫遊嗎?
Ans:答案和上一題一樣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三:我的第一站不是在英國,在歐盟國家還可以使用嗎?
Ans:一樣可以使用,新會員開通儲值後14天內在歐盟國家皆可以直接使用giffgaff方案,
超過14天後如果未在英國使用,免費漫遊功能會關閉,需要收漫遊費,以下為在歐盟國家內的價格
價格是流量10p/MB (2023/01/09 英鎊)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四:我的第一站是在英國,在英國旅遊個幾天後,我想去歐盟國家玩,請問免費漫遊(=直接使用方案)有期限嗎?
Ans:有期限,新會員如果都沒有在英國使用,自開通起算14天,如果有在英國使用,自離開英國後開始算60天(含)
那有人會問,我離開英國去歐盟國家,那再回到英國這時候會怎麼算呢?答案是會從離開英國後重新算60天喔~~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五:請問giffgaff有什麼方案?我想要買吃到飽的方案
Ans:方案點這邊看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傳送門
最新資費表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這邊看的是以月份來計算,購買的當下開始算一個月
吃到飽的方案是有,但是超過80GB後大部分時間都只有384kbps,只有凌晨12點到早上8點會恢復全速 (這是在英國)
當身在歐盟國家時,超過5GB後就需要收費了,流量10p/MB,此時建議直接再購買下個方案
所以我自己是覺得最多買到20英鎊的方案就好,不用買到吃到飽了,感覺這兩個方案差不多,但吃到飽的比較貴一些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六:在歐盟國家使用會不會被降速或是網路很慢?
Ans:不會被降速,網路慢不慢會取決於當地的電信商
目前西歐國家及冰島網速都OK,沒有碰到網速很慢的情況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七:我可以用台灣信用卡儲值嗎?
Ans:可以喔
如果對開卡過程不清楚,可以前往上篇教學文回顧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傳送門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八:我開卡儲值後沒有收到贈送 £ 5耶,為什麼會這樣呢?
Ans:這裡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你是直接向官網索取,那這樣就沒有回饋,只有向giffgaff使用者拿到的SIM卡,開卡儲值後才會收到 £ 5喔
第二種可能是,輸錯激活碼了,並且這張SIM卡的來源是官網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九:我好像輸錯激活碼了,這樣我還可以使用我手上這張嗎?
Ans:不行喔,你手上的這張卡還沒有被開卡呀
你開的是別人的卡...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十:接續上題,那怎麼辦!我已經儲值了,還能挽救嗎?
Ans:其實是可以的,需要進行一個SIM swap的動作,可以將餘額和帳號資料搬過來到正確你手上的那張
詳情請見官網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傳送門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十一:可以分享網路給朋友嗎?(熱點條款連結)
Ans:可以喔,熱點可使用。另外如果是買吃到飽(限英國)方案的話,超過80GB以後會降速,大部分時間都只有384kbps,只有凌晨12點到早上8點會恢復全速 (在英國的情況)

熱門問題十二:緊急求助!!在英國可以正常使用(或是在英國也無法使用),到法國不能用了耶,我確定免費漫遊(=直接用方案)已開通?
Ans:
有PTT版友反應說她使用了giffgaff SIM卡在英國使用一切正常,但是到了法國就無法連上網了
漫遊等功能都有開通,數據漫遊也有開啟,手機能收到訊號,但是就是沒辦法使用網路只能靠wifi
後來我們發現原來有些安卓的手機可能APN不會自動變更,所以需要照以下的重新設定APN喔,重設好就可以順利上網囉
該位版友的手機為華為Mate 10 pro提供給大家當作參考,目前已知也有sony手機的使用者遇上相同問題。

  「giffgaff apn setting」的圖片搜尋結果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十三:我想打電話給我在英國/法國...等國家的朋友或是打給飯店/司機...等,收費費率是多少?
Ans:之前都只有提到網路的部分,這邊也提一下關於打電話的事情
出國旅遊難免會碰上需要打電話給飯店或司機等情況
關於giffgaff打電話/傳簡訊的部分詳請可看下方圖
那這邊簡單講一下,大家比較會有的問題,在英國時使用方案goodybag打網內網外英國電話幾乎都可以無限打,其他國家的電話就是要另外扣餘額
那當不在英國在歐盟時,已經開通歐盟漫遊並有買方案goodybag的人,可以撥打歐盟國家的電話,不會扣餘額
見下圖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十四:刷信用卡好像都不成功,沒辦法儲值怎麼辦?
Ans:可以嘗試使用paypal付款,加上有些信用卡有現金回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目前paypal暫時無法使用了,如果發現無法儲值可以聯絡我,會再幫忙想想辦法


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熱門問題十五:我太早買方案了/買錯方案或是還沒開始用想要取消方案,怎麼取消呢?
Ans:想取消方案可以到此連結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傳送門
點You can cancel your order by contacting us on this page. 寫信給客服協助取消(限開卡後14天內)


寫到這邊不知道有沒有解決大家的疑問呢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希望有幫到大家囉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能幫我按個讚鼓勵我讓我更有動力寫文giffgaff常見問題集‧漫遊‧首儲‧答案在這邊‧giff

 

arrow
arrow

    海以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