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過莊敬路上,發現了一家新的餐廳!距離捷運世貿101站步行約七八分鐘
CLOUD 9 CAFE 開幕沒多久大概兩三個多月,這天因為GOMAIJI PAY有購物金,剛好這家有搭配優惠就前來用餐了~
 
店內位子約有20個位子,另外還有個小包間
餐具等自行取用,不過後來送餐的時候店員其實都有幫忙拿
 
因為在網路上搜尋都沒有看到完整菜單,於是在這邊放上供大家參考!
餐點主餐的部分有燉飯、義大利麵、披薩等,另外還有開胃菜及早午餐的部分
主餐的價位大概在150至250之間,另外可以加120元升級套餐,會有沙拉/飲料/每日湯三選二
 
 
 
 
原本是想點油醋沙拉但是當天沒有供應,於是改選凱薩沙拉
沙拉里面主要是生菜和蕃茄,表現中規中矩囉
 
使用GOMAJI PAY支付滿500元就會送薯條
送上來的時候有點驚訝,好大份的說,吃到最後快吃不完
吃起來很酥脆,沒什麼油耗味,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沾醬的部分除了蕃茄醬的選擇還有蜂蜜芥末這個選項
 
今日濃湯是蕃茄蘑菇濃湯
蕃茄跟蘑菇都是我很喜歡的食物,這天剛好是這個湯讓我很期待
濃湯的部分能喝得出湯蠻真材實料的,裡面有蕃茄果肉和碎碎的蘑菇
湯的口味偏酸,不過我覺得很好喝
 
蘿勒海鮮義大利麵 185元
青醬的味道頗濃郁,麵條的部分我覺得有點軟
不過海鮮的部分算給的大方吧,海鮮種類不少
 
松露蕃茄野菇燉飯 195元
看到那麼多松露讓人超驚艷,不過實際上吃起來沒什麼松露味的說,覺得有點失望
裡面有放入不少的洋蔥及蕃茄,所以整體的味道是酸甜酸甜的,燉飯吃起來是沒有帶米芯的,吃起來就和一般的白米飯差不多
野菇就是香菇之類的菇菇~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蠻舒適的,餐點的部分口味也還算OK
用餐時間貌似沒有限制,所以看到不少個人單獨前來坐著看書~
推薦給大家囉,謝謝收看!
 
Cloud 9 Cafe
地址:台北市莊敬路208號
電話:02-2720-4179
營業時間:每天11:00-21:00
官方臉書:Cloud 9 Cafe 信義店

arrow
arrow

    海以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