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PTT速食版看到蕈菇堡要重出江湖的消息,就一直期待今天!

這次和往年一樣是期間限定7/8~8/2,為期不到一個月

去年單點價89,套餐價129

沒想到今年漲價了,單點價95,套餐價135

中午快1點的時候大排長龍,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和我一樣要買蕈菇堡

套餐價135元+麥當勞報報優惠(買超值全餐送四塊雞塊)

蕈菇堡的內容物是牛肉排、香草醬、蕈菇醬及起司

依照往年,蕈菇醬可以免費加倍!

另外我沒有加香草醬,因為我記得之前加了香草醬整個漢堡會太膩,所以就沒加

打開來的第一印象是好扁

大概是因為蕈菇堡沒有生菜所以沒辦法撐體積吧

蕈菇醬和起司都流到盒子裡了

今年不像前幾年有紙包著了

漢堡真的很扁,拿糖醋醬來比對

不知道這樣看不看的出來很扁~

不過蕈菇堡還蠻大一個的,比我的手掌心還大

在拿的時候手都被起司和蕈菇醬沾到,都黏黏的

還是前幾年有紙包住比較好

可能以我的手掌心來比不太準,一樣是拿糖醋醬來作為對照

牛肉排的部分真的還蠻大的,比麵包還大!

蕈菇給得量...,加倍都已經這樣了,如果沒有加倍不就....

我還記得去年有一次明明和店員說要加倍,結果後來拿到的蕈菇堡裡面居然沒有蕈菇醬,店員做錯了拿去跟店員反應,結果蕈菇醬爆滿,可能是押了四五下吧

整體而言,蕈菇堡真的好好吃!

蕈菇吃起來脆脆的又多汁,蕈菇醬裡面除了蕈菇還有點洋蔥碎片,吃起來甜甜的

如果蕈菇給得再多點就完美啦,不然一個單點要95也不便宜呢!

希望之後也會和莎莎玉米片雞腿堡一樣在麥當勞報報裡放單點買一送一的優惠

分享給大家作參考,謝謝收看

 

麥當勞 蕈菇四盎司牛肉堡

期間限定 2016 7/6~8/2

單點95元 套餐135元

 


arrow
arrow

    海以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